FORD GT追著BUGATTI Veyron 16.4跑?別以為不可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9/2006星期五)
經過HENNESSEY改裝後,FORD GT擁有將近400km/h的實力!
或許以原廠表現而言,擁有550hphp最大馬力、69.0kgm峰值扭力的FORD當家跑車GT,很難擁有與BUGATTI Veyron 16.4平起平坐的性能表現,不過當你送進了HENNESSEY改裝廠之後,這一切就很難說了喔!

針對FORD GT的動力提升方案,HENNESSEY此間改裝大廠可是很有心得,最新推出的改裝套餐中,將FORD GT搭載的5.4升V8引擎塞入了兩顆渦輪,也就是Twin Turbo配設,此舉讓FORD GT最大馬力暴增至850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高達86.7kgm,讓FORD GT輕鬆的於2.6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更達到了387km/h!

沒錯吧!AtoNet可沒騙你,FORD GT經過HENNESSEY這麼一改,的確有追著BUGATTI Veyron 16.4跑的實力,四百公尺加速僅需10.6秒的實力,相信不只讓BUGATTI Veyron 16.4畏懼,連目前一票頂級超級跑車都要靠邊站;不過此改裝動作可讓HENNESSEY花了許多心思,除了塞進兩顆渦輪以外,還包含冷卻系統、引擎內部機件強化、離合器的對應動作等都要一次到位,不然當超過300km/h之後引擎掛點…那還真是恐怖!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