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左近降職!Super Aguri車隊宣布山本左近明年為第二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9/2006星期五)
Super Aguri車隊宣布,在2006 年F1賽季後半代替表現不甚理想的井出有治出場的日本車手山本左近,將會繼續留在Super Aguri為車隊效力,但並不是他熟悉的第二車手位置,而是第二測試車手!

山本左近在2006年F1德國GP大賽中接替了井出有治正式在F1登場,但在他F1生涯中前四場比賽都無法跑完,而後在中國與日本GP分別拿到16及17名。
但這樣的成績仍然讓他無法站穩Super Aguri的正式車手席位,明年將會以等同於降職的方式擔任第二測試車手,協助Super Aguri日前簽下的德國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及車隊的一哥佐藤琢磨。

針對此事,山本左近表示:「能夠留在F1界為幫uper Aguri F1車隊效力是個很棒的事,我要感謝那些支持我的人,尤其是鈴木亞久里先生。」Super Aguri的車隊老闆鈴木亞久里則說:「我們將會協助他在尋找2007年其他賽事出賽的席位,我相信以他今年在F1出賽的經驗,應該可以很輕鬆地達成目標。」

看來鈴木亞久里要達成「全日F1車隊」的夢想,還得走上一段不小的路。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