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Sirion日本國內版推出小改車系!
AUTONET記者:明以(12/29/2006星期五)
在日本DAIHATSU自動車與母集團品牌TOYOTA合作推出新一代Sirion車系之後,這輛在日本國內稱為Boon的都會小車,日前於日本國內推出全新2008年式的小改款車系!

以新世代的都會小車為產品定位,日本國內銷售的 DAIHATSU Boon車系,在海外市場像是台灣就稱為Sirion,在台灣也由總代理合同興正式引進銷售,在台灣市場也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而且所搭載與 TOYOTA合作開發的可變氣門引擎,更提供超越同級對手的優異油耗表現,也在目前這種高油價的環境下格外受到歡迎!

此外,靈巧的車身尺碼搭配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多變的後座椅變換機能,也讓這輛小車擁有極為優異的空間表現,而日前在日本發表的全新2007年式日規車系,在產品包裝方面進行些許調整,包括重新設計的車頭造型與保桿,還有全新設計的尾燈總成等等,而且在日本當地銷售的車款上,還可以選配包括HDD硬碟衛星導航系統,頂級車款更配置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等裝備。

在動力系統方面,2007年式日本國內銷售的DAIHATSU Boon,雖然動力系統仍然提供入門1.0升與頂級1.3升引擎,不過經過原廠重新調校後動力輸出數據均比原有2006年式車系提升,其中入門的1.0升引擎最大馬力為71hp/6000rpm,峰值扭力為9.6kgm/3000rpm,與台灣引進的銷售版本相同的1.3升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提升為92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2.5kgm/4400rpm,而且根據日本政府10.15模式測試的油耗表現,每公升無鉛汽油平均可以跑出達18公里的距離,而且該車款也在儀表座增添比美高級車的瞬間油耗與平均油耗顯示!

建議售價方面,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DAIHATSU Boon車系,售價介於102.9-132.3萬日圓,而包含運動套件的Cutsom版本要價為140.7萬日圓。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