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試試新Skyline?到日本NISSAN銀座總部就可以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9/2006星期五)
在11月20日於日本發表的全新Skyline,一個月內接單量非常亮眼,足足超過6000張,而兄弟車INFINITI新G35,表現亦不俗,在台灣發表後2006年度35輛銷售一空。

正因為搶手,且Skyline在日本知名度大,再加上媒體對這款車讚譽有加,原廠特地規劃長達30分鐘的試乘活動,只要每週六、日到位於東京銀座總公司旁的NISSAN Gallery,憑駕照就能試駕新Skyline全車系,當然也包含頂級的350GT Type SP。不過為了安全起見,規定必須要取得駕照一年以上者,如果未滿一年者還要能從大樓停車場內開出來,簡單來說就是先路考啦!否則單價這麼高的車子哪經得起亂搞。

不過若在2006年預約,可是得排到2007年三月囉!可見得Skyline依然是熱銷車款。

所以有機會到日本東京,不妨到銀座NISSAN總部去開個新Skyline過過癮,要不然也可在台灣INFINITI經銷據點,試駕G35,反正都是相同的車。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