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新春健診活動,邀您回廠團圓為愛車明年的活力乾杯!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06星期五)
又快要到歲末新春時節,愛車陪伴你闖蕩了一年,是否該回廠好好保養調校一番,讓愛車維持最佳的狀態?2007年1月1日至2月10日在全省PEUGEOT經銷商服務廠展開法式團圓樂新春健診活動,歡迎所有PEUGEOT回廠團圓,從裡到外好好打理一番,不管來年是外出玩樂還是打拼工作,PEUGEOT都將繼續神采奕奕地奔馳一整年。

對車主來說,沒有什麼比行車安全更重要的。然而一年來的辛勞,愛車在外貌多少有些風霜,內部設備上需要注入新血脈!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特別規劃「法式團圓樂」健診活動,針對一年來車輛行駛的安全,規劃出三大項免費車輛基本檢查及PEUGEOT電腦檢測,讓愛車在年節來臨前做好完備的安全健診,讓您平平安安地與家人共度年節的歡愉!活動期間多樣PEUGEOT專屬精品及配件特惠供應,車主們可得把握機會回廠挑選。若您想為愛車增添新裝,亮麗迎新年,在活動舉辦期間更推出鈑烤9折特惠,讓愛車從裡到外呈現回家的喜悅與滿足。團圓的驚喜不僅如此,凡於活動期間回廠的車主,即可獲得2007年PEUGEOT專屬桌曆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讓PEUGEOT與您一起迎向精采、優質、全新的新年度。

PEUGEOT總代理協和國際與全省經銷商服務團隊秉持「簡要•明確•迅速•殷勤」的服務理念,在2007年的一開始,即獻上誠意滿滿的「法式團圓樂」,就是為了讓您乘駕放心、驚喜添新!從2007年1月1日至2月10日為所有寶獅家族的朋友們展開貼心服務,為節省車主寶貴的時間,歡迎車主們能多加利用所屬服務廠的預約專線,事先安排服務時間,讓協和國際全省服務團隊為車主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您在哪裡,只要您有需要或任何的問題,歡迎您透過網路www.peugeot.com.tw及顧客服務專線0800-000-406與我們聯絡。


 
 
12/2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