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氫氣引擎巴士成為加拿大國會專用巴士
AUTONET記者:Trista(12/11/2006星期一)
如果到現在你還不知道氫氣燃料這回事,我只能說你落伍了,世界各大知名車廠,可都紛紛加入氫氣行列,證明自己在環保以及未來科技的領先,並且開始展開擴散行動,讓全球更多消費者知道氫氣燃料這件事。

FORD在7月中推出了一款H2ICE E-450 shuttle bus,是全球第一輛使用氫氣引擎的巴士,首先將開始佛羅里達啟用,並且在最近推廣至加拿大渥太華;加拿大第一輛FORD氫氣巴士,將提供國會使用,之後加拿大各地也將會出現氫氣巴士。

此次在加拿大啟動的氫氣巴士車隊,是由加拿大工業局合作,加拿大工業局投資了420萬美元在這項“Shuttle Bus Demonstration Project”,是加拿大第一次使用氫氣引擎巴士,作為短程載客使用,是一個接近零污染的計畫。

FORD加拿大CEO Bill Osborne表示,此次的氫氣引擎巴士計畫,將幫助FORD證明使用氫氣為燃料的巴士,能夠比汽油更安全且更環保;氫氣引擎科技也代表一項科技的進步─讓氫氣成為可以實現的汽車燃料。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