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 Astra飄洋過海跨上SATURN釷星標!
AUTONET記者:明以(12/11/2006星期一)
很久以前,我們一直都在追蹤有關於下一代SATURN車系的消息,最近由已經發售的2007年式Aura房車,到剛剛在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2008年式全新大改款Vue車系,就可以發現將來SATURN真的會漸漸變成美國的OPEL!

SATURN Astra
由於這一代OPEL Astra在歐洲市場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甚至與FORD Focus及VW Golf並駕齊驅,所以也讓GM集團導入Astra成為新一代SATURN產品的信心大增,預計這輛SATURN版本的Astra,將在明年初以2008年式新車的名義,於20007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車系編成方面,2008年式的美規SATURN Astra車系,將提供包括三門與五門掀背車款,並且確定在明年秋季正式於北美市場發售,而北美GM設計部門,也會專為SATURN略微修改車頭造型,就像是沿用OPEL Antara修改成為SATURN Vue的幅度一樣,當然北美性能車迷關心的RedLine運動版本,在這輛美規Astra車上不可能缺席,根據原廠消息顯示,Astra RedLine版本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基本上設定與歐規的OPC版本相當,不過因應美國的環保法規與油耗效能規定,這款Astra RedLine版本的最大馬力為237hp,並且具備達到241km/h的極速水準。

至於一般車款方面,2008年式的SATURN Astra還將提供包括排氣量1.6升(105hp)的入門車款,以及1.8升(125hp)的中階車款,至於歐規2007年式車款追加的全新1.6升渦輪增壓版本(最大馬力為180hp),因為尚未有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預計將於2008年中才會追加美規版本。

這款美規的SATURN Astra將在GM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整車廠投產,預計將來一年在美國境內的銷售量約介於3-4萬輛之間。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