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想要生小孩?
AUTONET記者:明以(12/11/2006星期一)
身為TOYOTA油電混合動力帝國的第一款新車,這輛Hybrid車雖然已經締造人類史上最暢銷油電混合動力車的紀錄,不過對於一心想要拿下全球第一的TOYOTA來說,這樣的銷售量怎麼可能滿足他們的胃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OYOTA高層最近決議,將讓旗下最暢銷(Recall的次數同樣也創下世界紀錄!)的油電混合車Prius品牌化,除了單一五門掀背車款之外,還要衍生出更多Prius家族成員,以擴大Prius的暢銷對於TOYOTA原廠帶來的邊際效益,當然邊際效益的極大化也是這個Prius品牌化的終極目標!

根據我們獨家取得的消息顯示,除了目前銷售的五門掀背車款之外,還將衍生出包括轎旅車、SUV甚至北美相當風行的休閒貨卡,還是敞篷轎跑車都在計畫當中,當然這些都在原廠規劃範圍中,不過大家也要知道一件事,即使推行 Hybrid積極如TOYOTA ,他們最近也表示將全力發展更多的新世代共軌柴油動力系統,目標除了攻佔歐洲市場之外,還計畫要結合柴油引擎的優勢與已經在全球Hyrbrid市場的領導地位,然後一統江山….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