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00km/h以上的境界!CONTINENTAL可是習以為常!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6星期一)
這些改裝巨獸們,腳底下皆踩著CONTINENTAL頂級跑胎!
最近義大利南部的Nardo測試賽道可真是「星光奪目」!不是有什麼流星雨經過啦!而是在德國知名專業汽車雜誌AutoBild Sportscars與德國知名輪胎廠CONTINENTAL的合作下,舉辦了一場難得的極速競賽!

藉由AutoBild Sportscars的大面子下,商借來了一票改裝巨獸!包含有9ff大改的911 Cabrio、ENCO TUNING操刀的Cayenne Turbo R、TECHART重新打造的997 Turbo、BRABUS先前創下紀錄的Rocket等車款,不過雖然這些猛獸們各各擁有驚人的大馬力,但縱使輸出再強悍,與地面接觸的還是橡膠製的車胎,因此藉由這些怪獸證明自家高性能跑胎的絕佳表現,無一是最好的宣傳,因此囉!既然同時出現如此多家的德國改裝廠,德國當家輪胎品牌CONTINENTAL,當然也要好好的秀一下獨門功力囉!

在此次的速度盛會中,9ff 911 Cabrio飆出了383.5km/h的速度,出乎意料之外的有可能奪下全球最速敞篷跑車紀錄,還有BRABUS Rocket也跑出了368.5km/h的極速,皆使用著CONTINENTAL旗下最頂級的ContiSportContact Vmax跑胎,證明了此顆頂級跑胎的卓越性能;不僅如此,TECHART的997 Turbo也達到了 337.1km/h的速度,雖然以一般眼光而論已相當驚人,不過也僅配上了ContiSportContact3車胎,此顆胎目前可說是量產層面的最頂級跑胎,雖然不若特殊規格的ContiSportContact Vmax來得極端優異,但在實用性層面較為全面,且已可負荷到如此高速,相信一般消費者而言也絕對足夠!

還有還有,ENCO TUNING打造的Cayenne Turbo R以高底盤的LSUV車身飆出了296.8km/h,雖然不像前幾位大哥般出色,但以其設定而言已相當傑出,且別忘了,他腳底下踩的可是ContiCrossContact UHP多功能胎,而不是最頂級的性能胎,由此就可知道CONTINENTAL打造輪胎的高深功力!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