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輕舉妄動!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12月中壓軸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6星期一)
時局混亂、景氣不佳的年代中,不變的雋永經典更顯珍貴,秉持著此一理念持續奮鬥的AutoNet編輯群,在此年關將近之際,再度傾全力精心打造了車壇聖經第九輯—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同樣全力網羅了全球超過兩百家車廠旗下的全新車款,並全新設計了更顯年輕的版面編排,期望在嚴謹的豐富內容中,呈現給所有忠實讀者更為愉悅、輕鬆的閱讀氛圍!

為了呈現完美,從今年年中開始搜羅全球車廠現行車款與即將問世的全新車型,在AutoNet編輯群日以繼夜的持續打拼下,堪稱車壇經典的車壇聖經自動車年鑑系列將於本月月中隆重出爐,由於豐富的內容與為了不負讀者的期待,在不到最完美的狀態下絕不輕言出書,絕非坊間濫竽充數、東拼西湊的雜牌年鑑可相提並論,因此請所有舊雨新知耐心等候,只要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就將呈現在你眼前。

此次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同樣以字母索驥的方式編排,並為讓讀者們了解現今車壇的最新動態與走向,特地規劃了「環保專區」與「設計專區」,前者介紹目前當紅的替代能源議題,後者則以美學觀點呈現現行車壇設計流行的另類時尚,最後在責任心的驅使下,本文內容前更編入了「截稿後新車專區」,任何在AutoNet汽車日報中以全華文最速報導的燙手靓車,絕不會於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中缺席!

在此等待時間,切勿輕易受到市面上非專業汽車年鑑書籍引誘,畢竟好戲總是壓軸登場,相信我,你的耐心久候絕對值得!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