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長城哈弗共軌柴油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12/11/2006星期一)
做為中國休閒皮卡與越野SUV專業自有品牌領導者的長城汽車,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首演的哈弗柴油版本,日前正式於中國內地發售!

這款以「智慧節油王」為訴求推出的長城哈弗柴油版本,搭載一具由長城自行設計製造的全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這具新世代柴油動力系統,導入了德國BOSCH品牌的共軌噴射系統,排氣量2.8升可以輸出達到96hp/3600rpm的最大馬力,此外還可以在引擎轉速1600-2600rpm之間,形成達到22.9kgm的峰值扭力高原。

除此之外,這具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動力系統,燃燒效率比傳統柴油引擎更提升至少八個百分點,而且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1公升的柴油,在時速定速50km/h的情況下,每行駛百公里更僅需消耗5.5公升的柴油,在同級對手中提供最優異的油耗表現。

而且這具新世代柴油引擎的運轉噪音,也比傳統柴油引擎降低一成六,除此之外為了適應中國多變的氣候環境,還要符合這款車俄羅斯版本的需求,長城哈弗柴油版本,可通過零下35攝氏度的啟動測試,證明在各種天候環境下,都可以順利啟動並且正常運轉。

至於建議售價方面,長城哈弗共軌柴油版本僅提供一具手排變速系統,而且同步提供基本的二驅與頂級的四輪驅動版本,建議售價分別介於11.78-13.18萬人民幣,四驅版本售價介於13.28-14.68萬人民幣,以上建議售價均含運費,因為中國很大跟美國市場一樣,原廠報出的建議售價都會包含運費,這樣我想長居於海島上的台灣網友們應該可以理解才是。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