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旅行車測試囉!不過好像有蹊蹺!?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6星期一)
就是因為他!所以Golf不玩旅行車囉!
熟知VW Golf或Jetta車系的車迷應該了解,過去為增加車系陣容與消費者的選擇性,Golf與Jetta車系皆有推出過Wagon車型,也就是所謂的五門旅行車款,不過在五代Golf問世後,關於此車系消息卻始終不見縱影;難道五代Golf不打算延續傳統,繼續推出旅行車版本嗎?在最新間諜照傳來之後,這一切都有了答案!

消息指出,目前以五代Golf所衍伸來的旅行車型已經在作最後測試,不過仔細一看,雖然很像似,但這可不是Golf的車頭!原來是兄弟Jetta所衍伸出的旅行版本;會有此動作,據推測主要是因為五代Golf問世,在以RV風潮衍伸出了Golf Plus之後,已大量的滿足了此級距的消費者,為有所區別,方會有此不同的動作出現。

因此目前在測試的旅行車輛,為基於五代Jetta所衍伸出的車款,由水箱罩便可清楚判別;且根據目測,全新的Jetta Wagon將擁有4550mm車長與2580mm軸距,置物容積預估將在1525公升至1590公升之間,動力選擇則將有1.6升到2.0升TFSI內三具汽油引擎可供選擇,柴油引擎也有三種不同配置,至於台灣引進可能,當然就要看消費者的需求是否能確實反映到太古標達汽車那囉!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