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改裝車展-STARTECH推出DODGE Nitro柴油改裝版本!
AUTONET記者:明以(12/11/2006星期一)
在CHRYSLER Group發表了稱為DODGE Nitro的這輛全新中型SUV之後,這輛比原生車款JEEP Cherokee更具性能運動架勢的SUV,當然會引來改裝品牌的覬覦!

日前,一向以改裝 CHRYSLER Group車款出名的STARTECH,宣布他們推出了歐規的DODGE Nitro柴油性能升級版本,這輛全新的柴油SUV改裝車,也於日前於2006年德國埃森改裝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其實,STARTECH跟BRABUS屬於同一家改裝廠,只是該品牌專注於美系車的改裝業務,這可能是許多車迷所不知道的部分,為了讓DODGE Nitro這輛全新世代中型越野SUV,提供更多非柴油車不開的歐洲車迷更多的升級選擇,他們在本屆埃森改裝車展發表的這輛Nitro柴油升級款式,也讓CHRYSLER Group車款拓展歐洲市場更順利!

針對歐規柴油版Nitro所搭載的2.0升共軌柴油引擎,STARTEC推出稱為SD3的升級套件,可以讓最大馬力提升至180hp的境界,而且峰值扭力更具備達到36.7kgm的水準,當然全車空力套件也不可或缺,此外也同步推出專屬設計款式的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以及高效能的排氣尾管等等配置,大幅強化的 DODGE公羊頭性能品牌的霸氣!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