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H再添Compass出色跑格!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6星期一)
STARTECH套件上身,最醒目的莫過於前大型金屬護板。
JEEP於今年新推出的Compass跨界休旅車款,融合了如SUV、MPV與轎車等多樣化機能,不過在明顯的外型造型中,就是少了些許的性能風味,不過也別擔心,改裝大廠STARTECH,立刻為你補上!

後方同樣設計手法,在大型的金屬護板內,更整合了尾管設計。
此次STARTECH首先針對了Compass搭載的2.0升柴油引擎開刀,經過重新設定修改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140hp提升到180hp,峰值扭力則增為36.7kgm/1750-2500rpm,為了對應此提升的動力,STARTECH也換上了全新的排氣系統,不但可使引擎更有效的吐納,更可提供迷人的排氣聲浪。

外觀上當然也要有所不同,為了對應此多面向的機能車格,STARTECH換上了粗獷風格取向的外觀套件,最搶眼的莫過於車頭的大型金屬護板了,且此設計風格也延伸至車側與車尾,車尾並將左右雙出排氣尾管整合其中,對於提升質感與氣勢幫助不少。

輪圈也將原有的18吋原廠配置換上了20吋尺碼,五輻式樣搭配著245/35 R 20尺碼車胎也讓Compass添增不少跑格;既然都換上此輪圈式樣了,STARTECH當然也不會忘了要將車身高度降低些許,換上了修改過的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車室內部則以絲絨地毯、不鏽鋼STARTECH字樣的迎賓飾板等精品裝飾車內,展現更優雅的設計元素。

五輻式20吋輪圈為提升跑格的最佳工具。
側邊也加上了大型金屬護板。
特殊設計的排氣尾管,雖然只有左右雙出,但具有四出尾管的視覺效果。
車內於皮革縫製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儀表板上加了霧面金屬飾框。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