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汽車銷售量成長了40%!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1/2006星期一)
相信大家都聽說了,亞州地區高人口密度的中國和印度,近年來經濟成長速度驚人。以中國為例,今年一月到十一月之間,共計售出341萬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多成長了40%。

其中前十款最受歡迎的車子,總計售出了13.9萬輛,佔十一月份中國地區全國汽車銷售量的37%。Jetta、Santana和Excelle分別是最受歡迎車款的前三名。

中國前十大最受歡迎房車大致包括了 GM、 VW、 HYUNDAI、 HONDA、 TOYTA、 PEUGEOT,其餘三個車廠才是中國車廠。自今年一月到十一月,這十個車廠的新車銷售量共累積234萬輛的成績,佔當地總銷售量的60%。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在去年底共計有840萬輛到900萬輛的汽車在路上奔馳,這個市場究竟有多大?大家慢慢衡量。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