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鄭州日產賽瑞納就是台灣裕隆日產NISSAN Serena!
AUTONET記者:明以(12/11/2006星期一)
不久之前,我們就獨家取得消息,報導有關於NISSAN Serena中國版即將投產的新聞!

日前,已經正式併入東風日產汽車旗下的鄭州日產汽車,宣布將產製定名為「賽瑞納」的廂型休旅車款,其實這款車就是由台灣裕隆日產YNDC設計中心,於2006年正式於台灣市場推出的小改款新車,而且這輛廂型休旅車將掛上「東風鄭州日產」品牌在內地投產銷售,當地將產品定位為「純粹以轎車底盤衍生的真正中型高檔MPV」,看看台灣現在銷售的Serena車系,我想您也應該同意這樣的看法。

當初由衍生自日本上一代NISSAN Serena的台灣國產版本,原本是由當初的裕隆設計中心重新研發,產品包裝不但具備所謂華人口味的豪華精緻風格,而且車身長度也加大不少,不過在國內休旅車市場始終表現平平,今年推出的小改款車系,在台灣市場換上了來自X-Trail車系的2.5升引擎,並且導入全新NISSAN家族風格的設計精髓,以及近年來NIISSAN全力推展的HMI人性化科技整合操作平台,現在這款車正式要進軍中國,預計在中國由東風鄭州日產所投產的版本,除了跟台灣版一樣的2.5升引擎之外,還會增列台版小改款前的2.0升引擎,作為針對預算型買家推出的基本款式。

不過,東風鄭州日產也表示,這款全新世代廂型休旅車款,在當地推出的市場售價將極具競爭力,基本款的建議售價一定低於15萬人民幣,預計將再度於當地休旅車市場引起一陣騷動。


這就是傳說中的東風MPV,跟台灣裕隆日產Serena無異!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