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是美國品牌忠誠度最高的車廠
AUTONET記者:Trista(12/11/2006星期一)
消費者忠誠度對車廠而言是很重要的,因為唯有那些消費者是實際擁有那輛車的人,要開著那輛車上班、出遊以及保養,如果商品夠吸引人,就會獲得消費者喜愛,並且在選擇下一輛車的時候,也持續購買相同品牌的車款。

最近美國著名的市調公司─J.D.Power,最近公佈今年度汽車消費者忠程度報告,調查對象為新車買主及租車使用者,調查比較「仍會選擇同一品牌汽車」和「不會再選同一品牌汽車」的人數做比較,以取得消費者品牌忠誠度。

今年度擁有最高消費者品牌忠誠度的品牌為TOYOTA,取代集團下毫華品牌LEXUS,成為品牌忠誠度最高的品牌,而LEXUS則位居第二,也就是說TOYOTA旗下的兩個品牌,佔據品牌忠誠度的一、二名。

J.D.Power表示,TOYOTA向來品質均超出消費者預期,使得TOYOTA汽車獲得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青睞;不過今年的消費者品牌忠誠度比去年有所下降,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更多新車型,尤其是像Crossover的出現,讓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多了新的選擇。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