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現代人需求的SUV─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
AUTONET記者:Trista(12/11/2006星期一)
週休二日機制開始,國人假日休閒意識已逐漸抬頭,順應著社會經濟的脈動,更帶動了整體觀光休憩產業的蓬勃發展,然而休閒生活的品質也相對的受到消費者重視。這個面向就明顯的表現在汽車產業,然而這其中最能夠切中現代人多方面需求的莫過於2007年式 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

MAZDA Tribute有MAZDA日式人文精緻品牌精神光芒加身,表現在獨特的日式精緻風格跳脫以往SUV給消費者印象的框架;此外,打破了一般消費者認為休旅車耗油的印象,2WD/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使Tribute成為消費者購買SUV時最實惠且環保的選擇。

2007年式 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前保險桿上新增的整合式大型防撞桿與底盤護板,精緻之餘,更散發出原屬SUV的越野個性;大型反射式晶鑽頭燈與鑽石燈面尾燈,搭配後視鏡的鑽帶指示燈,讓消費者在辨識度擁有高度日式精緻;雙色車身烤漆讓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在車陣中,更突顯日式風味。

直列式車頂架為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帶來更多屬於SUV的假日休閒;精裝版車內所搭配的霧谷白沙環艙內飾組,以及簡潔大方的中控台,以質感及品味展現日式精緻風格。

除了整體車型外觀內裝設計上充分表現出日式精緻外,MAZDA的細膩程度,更表現在節能,MAZDA Tribute 2.3 2WD與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 2.3 2WD平均油耗11.8 KM/L,2.3 4WD平均油耗11.6 KM/L,在現今高油價時代的時代,MAZDA Tribute用油耗來證明MAZDA在車款設計上的精緻用心。

另外,依據台灣地區燃料使用稅之等級分類,MAZDA Tribute 2WD的排氣等級位於1.8-2.4升區間;在使用牌照稅方面也落於相同等級區間,對於賦稅成本的經濟性而言,可以在最少的賦稅支出下,換取最大的動力效益,當然是最合乎邏輯的選擇方案,而MAZDA Tribute 2WD的級距定位,便是目前台灣車壇少有的選擇!

以NISSAN X-Trail 2.5為例,2,488cc排氣量設定的動力輸出,雖然可以達到180hp之譜,不過每年必需支付的燃料、牌照稅總和,比起MAZDA Tribute 2.3,要多了將近5,000元左右,而以MAZDA Tribute 2WD的排氣量設定,便能輕易釋出最大馬力157hp/6000rpm,與最大扭力20.4kgm/4000rpm的動力表現,對於喜好戶外運動,希望擁有基本的越野能力,更在乎家庭生活,講究乘坐空間品質,同時又想兼顧道路使用經濟性的消費者,MAZDA Tribute 2WD在各方面的優勢,的確擁有超越級距限制的特質。

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不僅僅在實用機能性、油耗與稅賦經濟性表現突出,加上MAZDA Taiwan所重視的專業服務品牌─「御守護」可為車主提供全方位的愛車照料,MAZDA Tribute 2WD精裝版絕對是最適合台灣消費者的SUV!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