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博物館要給你smart story
AUTONET記者:Trista(12/11/2006星期一)
當第一輛smart出現在街頭的時候,想必你的目光一定會行注目禮,不過以台灣市場而言,要改變以往的購車型態,購買這輛看起來這麼小的車,其實是很需要某種程度的改變,尤其買車需要徵求全家人意見的時候,這一輛只有兩人座的小車,恐怕需要家庭革命一陣子。

不過這輛特別小車,從開賣到現在也生產了770,256輛,同時也在今年邁入一個結局,並且在明年開始賣大改款版本,可說是為了慶祝這樣意義非凡的smart,在德國Stuttgart的M-BENZ博物館,從12月6日開始至明年1月14日開始名為"smart story"的展覽,將會展出smart品牌歷史的18輛smart,包括特別設計車款、一般銷售車款及最新smart車款,有些是從未展示在世人面前的車款。

而現行的smart車款也會在此次的展覽中,而且為了慶祝全球已經有大約77萬名消費者,改變購車思維選擇較小的smart,所以現場也將有來自法國Hambach生產的最後一輛現行smart車款。

M-BENZ博物館每週一休館,每天開館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smart story"為免費入場的展覽,如果你機會遠道德國,那麼可別錯過這場smart盛會,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沒辦法去德國,那麼這裡提供你各式照片,好好瀏覽一下囉!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