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大唱馬德里不可思議?!Hermann Tilke將操刀馬德里新賽道?!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11/2006星期一)
上圖為Hermann Tilke操刀的得意之作之一:土耳其Istanbul賽道。
據西班牙媒體指出,著名的賽道設計師Hermann Tilke將前往位於西班牙馬德里西部的Pinto考察,以評估在那裡蓋一座新賽道的可行性。


據西班牙Diario報指出,這條規劃中的新賽道有可能成為F1測試賽道,而目前西班牙國內已有Barcelona、Jerez和Valencia三條可進行F1測試或比賽的賽道。

負責這項計畫的一位西班牙政府官員表示:「我們打算蓋一座特別的賽道,某些方面能夠滿足所有類型的賽車運動,但有些方面則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這項計畫能夠落實執行,則這條新賽道則會是Hermann Tilke在F1界繼馬來西亞Sepang、中國上賽道、巴林Manama,以及土耳其Istanbul後第五個操刀設計的賽道!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