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找上頭家好夥伴Sprinter開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1/2006星期一)
方方正正的Sprinter,經過BRABUS改造之後添增幾許性能風。
BRABUS可真是對M-BENZ上癮太深了!一般乘用車改裝也就算了,沒想到此次BRABUS找來了M-BENZ旗下的商旅車款Sprinter,套上了BRABUS一貫的改裝手法,讓Sprinter褪去了不少商用氣質,搖身一變為高機能性的性能商用先鋒!

除了套件的加持,多樣的車貼同樣幫助不少。
不過BRABUS說也高招,相較於一般乘用車或轎跑車,對於Sprinter此般的商旅車款來的改裝工程,似乎能更彰顯出自家改裝功力的不同與獨到之處,畢竟能將此方方正正的頭家好夥伴,重新打造成與性能或速度劃上等號的性能勁駒,這種截然不同的成就感,也的確很吸引 人!

為符合Sprinter的內斂氣質,這次BRABUS不來鋪張招數,改採保守做法,外觀僅將前方整合氣壩的保桿重新換裝,後方換上BRABUS著名的單邊雙出尾管,車外後視鏡則換上帶有方向指示燈的款式,而車尾貨廂入口底板處也換上鍍鉻迎賓踏板,雖然於實用性方面無所明顯助益,但對於質感上的提升到也有所幫助。

BRABUS也換上了九輻式樣的輪圈,不過於尺碼選擇上較為保守,以兼具性能取向與商用機能。動力系統方面,BRABUS將原有3.5升汽油引擎擴缸至4.0升,最大馬力提升到310hp,峰值扭力則為40.8kgm。

換說回來,如此的改裝的確是很吸引人,不過有幾個頭家會將耐操、耐用的商用好夥伴換上此昂貴的新裝?就看此頭家的腎上腺素分泌程度囉!

BRABUS針對下保桿重新修飾,更具流線感受。
車外後視鏡多加了方向指示燈功能。
前保桿整合了雙霧燈設計。
BRABUS排氣尾管當然也不能少。
九輻輪圈載尺碼上有所考量,避免犧牲掉原有商用功能。
車尾廂底板上多加了鍍鉻飾板,添增質感不過倒無助於實用性。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