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KIA Kue預言未來Sorento改款走向?
AUTONET記者:明以(12/11/2006星期一)
最近的國際車展上,大家都Crossover來、Crossover去,正統越野車款要向跨界靠攏,而傳統休旅車款也一樣要跨界一下,要不然好像就落伍而跟不上潮流!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明年初即將開幕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KIA將發表一款號稱能預言未來Sorento設計走向的概念車款,這輛稱為Kue的Crossover跨界概念越野車款,車身長度約為4724mm,軸距約為2895mm,並且搭配達到22吋的超大尺碼鍛造鋁圈,可想見未來包括Sorento車系的改款走向,也將愈來愈朝向具備都會休閒化,還要導入一些帥氣的性能運動風格,而且也將更注重公路動態表現與操控樂趣,預計將來2009年式的全新大改款Sorento會因為Kue概念車的問世,朝向更為性能化更具運動感的方向邁進!

當然,只要我們獲取第一手消息,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各位網友報,敬請密切期待!



 
 
12/11/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