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三大車廠的悲歌!每推出一台車就會損失一筆錢?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4/2006星期三)
美國三大車廠在過去一年,相繼推出了許多應變措施,以求整頓萎靡不振的市場表現,每個計畫推出都勢必洋洋灑灑列出一大篇攻守兼備的詳細內容,但是實際情況到底如何,汽車市場分析公司Harbour Felax針對這個問題下去進行研究,結果發現:三大車廠每推出一台車就會損失錢!

這項調查是以一家車廠對一台汽車的方式下去進行,這樣一來,任何問題幾乎都無所遁藏,Harbour Felax發現由於員工價以及特惠價的關係,再加上整體主題性設計的缺乏,導致三大車廠每推出一台車,就會有金錢損失的狀況。相信現在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他們究竟損失了多少錢?

三大車廠裡,FORD和DAIMLERCHRYSLER分別以451美元和144美元的價格,位居第二和第三,而GM不幸地位居三者之冠,一台車平均會損失1,271美元。雖然不斷飆升的健保費和稅率也是造成這個現象的兇手之一,但是主要的原因全都是在三大車廠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因此除了怪自己,還真是怨不得別人。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