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MKS將率先搭載全新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明以(10/04/2006星期三)
由於油價不斷上漲,其實對於汽車廠的動力配置也產生了些許的影響!

以往,大型的豪華美式房車,無不以搭載V8引擎為主,隨著油價不斷高漲,最近也有業者改搭載高效能的V6引擎為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成為全新房車旗艦的LINCOLN MKS新車,原廠已經表示將不配置大排氣量的 V8引擎,因為在高油價的環境下,消費者會選購V8引擎的機率將大為降低,所以這款全新的MKS高級房車,原廠已經決定以搭載V6引擎的車款為銷售主力,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將是全新的3.7升版本。

這具全新的3.7升V6引擎,就是現行北美FORD車系的3.5升V6動力系統升級而來的版本,而且量產市售車款也將配置由GM與FORD共同開發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且VVT可變氣門系統的配置,依舊可以提供優異的動力品質,還同時兼具節能概念。

這輛全新林肯高級房車,預計明年將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量產。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