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車市不佳,但是RENAULT、CITROEN還是贏家!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4/2006星期三)
九月份西班牙新車掛牌也滑落7.2個百分點,僅售出九萬四千七百二十一部車,國家汽車製造商協會ANFAC今天表示,汽車市場已經連續第四個月衰退。

汽車銷售額自六月即開始滑落。有經濟學家觀察指出,消費者花錢的速度減慢了,譬如歐洲中央銀行提高利率,而許多西班牙人都是用信用卡買車的,這也影響他們買車的意願,現在他們會稍加考慮才決定了。

到今年目前為止,在這個歐元通行地區的第四大經濟體,汽車銷售下滑2.5百分點,但是,西班牙的四輪傳動車款的銷售額上升6.3個百分點,到達九千三百二十六輛,對於本年度從年初至今增加了8.3個百分點。

一份銷售分析顯示,RENAULT及CITROEN這兩家車廠已經是西班牙最大的銷售商,他們從九月以及今年初至今的銷售數字來看,都是排名前面。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