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在中國頌「謳歌」-RL與TL正式進軍神州…
AUTONET記者:明以(10/04/2006星期三)
日前,本田中國宣布ACURA品牌,正式以「謳歌」的註冊中文名稱進軍中國高級車市場!

ACURA謳歌計畫一年內在中國銷售三千輛高級房車,第一批上市的車款分別為頂級房車旗艦RL,以及中大型豪華運動房車TL等等,上市的建議售價分別為63與43萬人民幣!

根據ACURA總部計畫,一年內將在中國大陸完成十家授權通路,所有的通路裝潢,將秉持「簡約豪華」理念,主要以白底藍字的招牌為主,另外也推出超越中國同級對手的四年十萬公里的新車保固,期待以更高規格的服務,打造這日系第一家高級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格局!

引進中國市場的ACURA RL,動力系統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3.5升的V6引擎,提供約295hp/62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5.7kgm/50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Sequential SportShift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SH-AWD四輪驅動系統,而且平均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1公升的無鉛汽油。

台灣本田則暫時不會比照中國引進ACURA品牌,傳聞中將引進的頂級高級房車,其實與ACURA RL是同一款,不過即使引進國內也會以 HONDA Legend之名銷售。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