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也要響應環保!HERTZ推出綠色系列新車選單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04/2006星期三)
全球連鎖的汽車出租業者HERTZ,十月起將在全歐洲的服務點,引進環保綠色系列新車,估計光是在英國、比利時、義大利與荷蘭就增加了6,800餘輛的綠色新車可供承租,HERTZ更計畫在2006年底以前,將綠色系列推廣至法國、德國、西班牙與瑞士,屆時歐洲的出租車業將更環保!

加入HERTZ的綠色生力軍主要包括:FORD Fiesta 1.4 TDCI、RENAULT Megane D 5CV、FORD Focus 1.6 TDCI和SKODA Octavia TDI以及其他具環保效益的車種。至於要加入綠色系列的門檻也不簡單,首先二氧化碳的排氣量不能超過140g/km,平均油耗也必須在每公升14.7km到23.3km之間,HERTZ表示對於綠色車系的要求,是為了提前符合歐盟2008的二氧化碳排氣量值,以及節能的環保精神。

對於環保觀念較重的歐洲人或是觀光客來說,身為租車業界大哥的HERTZ,的確為他們提供了更完整的選項,同時也對企業本身的形象有所幫助。另外,HERTZ除了在歐洲的綠色車系之外,還提供數款Hybrid動力車款選擇,有計畫前往歐洲自助旅行的網友不妨參考。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