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有品牌年底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04/2006星期三)
因為ROVER品牌正式被FORD集團買走,早在2004年就購進ROVER 25、75與K系列引擎使用權的上海汽車集團,現在也沒有ROVER品牌可用了!

不久前南京汽車集團與上海汽車集團,還為了品牌使用權相互放話了好一陣子,結果真正擁有MG與ROVER兩大品牌的BMW AG,突然殺出程咬金,宣布在1999年將LAND ROVER售出後,只有FORD集團擁有優先購買ROVER品牌的權利,不久之後旋即將ROVER品牌出售給FORD,讓上汽與南汽吵了半天的品牌使用權,最後被迫用驚嘆號劃下尾聲。

結果,日前上海汽車集團確定,將年底之前將上市的ROVER 75車系,確定不會掛上ROVER品牌發售,更將導入上海集團自有品牌,他們表示這也不會影響接下來國際化的產品與品牌經營戰略。

上汽集團表示,最快將在11月舉行的北京國際車展,發表掛上自有品牌銷售的75 豪華房車,而且保證這款大型房車將具備驚人的高競爭力售價。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