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燃料市場又一貢獻,供應商另闢生質燃料技術團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4/2006星期三)
全球知名的化學物品和催化劑供應商WR Grace,開闢了一個獨立作業的Grace部門,專門負責生質燃料技術的研發以及生產製造。聽起來是否覺得有點枯燥?不過若沒有這些在背後默默耕耘的企業,單靠政府、車廠,甚至專家們的強力推薦,想要讓替代燃料廣為世人接受,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Grace部門,又可稱之為「生質燃料技術團隊」,其主要研究內容又可分為幾個大方向下去討論。第一部分,主要是針對製造生質柴油和酒精燃料的過程中所需的催化劑和吸收劑進行研究。這個團隊結合了之前的經驗和WR Grace多年來的經營理念,希望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助益,而現在眼下,又有什麼比研發替代燃料來的更為迫切?

根據Grace的保守估計,靠著團隊的鑽研結果,應該可以是整體生質燃料市場的以15%的成長率向上攀升。對於沒聽過Grace的朋友,在這裡簡短的做個說明。它是現在全球主要的液態分解催化劑(FCC)的主要製造者之一,而且Grace所提供的吸收劑,更是製造汽油不可或缺的要素。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