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MAZDA MPV生產累計100萬輛,日本特仕車出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4/2006星期三)
在美國想成功打入當地以Minivan市場,如果沒有三兩三那可難上樑山,然而MAZDA MPV不僅成功獲得美國消費者青睞,更達成生產100萬輛的成績,因此原廠為了慶祝這美好的日子,特地於日本推出特仕車款。

1988年在美國問世的MPV,至今已發展到第三代,18年來全球總產量突破百萬輛,當然日本MAZDA也順勢推出特仕車款,以回饋消費者對MPV的喜愛。這款稱為「23C Sporty Packge U Style」的特仕車,是以23C Sporty Packge為基礎,並將最受歡迎的雙電動滑門、電動可調式座椅列為標準行頭,機械動力結構和車身顏色則與現行MPV相同。

至於台灣何時會引進全新MPV?據了解最快在2007年第二季左右,車型呢?當然是強悍的2.3升渦輪增壓版,屆時倘若真的引進,那在市場上絕對會是一大話題,且還是台灣第一款渦輪增壓性能Minivan。

看來MAZDA也不簡單,祖孫三代MPV在18年內能生產100萬輛。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