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丹麥…ROADRAZER又一輛上空跑車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10/04/2006星期三)
雖然歐洲汽車廠相當多,不過來自丹麥的應該很少見吧…我知道提到這個國家,大家想到的應該都不是汽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ROADRAZER跑車廠推出的創業處女作,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量產,完全以駕駛樂趣為出發點,與德國或是英國的跑車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理念,融入更多屬於北歐的極簡與人文元素!

這款全新的單座上空跑車,除了看起來特立獨行之外,原廠宣稱這輛新車已經完全符合歐盟的安全與各項法規,全車輕量化的配置,底盤與車身結構多數均由碳纖維材質打造,而且懸吊系統可以讓駕駛人自行調整,完全將掌控權回歸給車主。

ROADRAZER這輛上空跑車,空車總重僅有300公斤,動力系統可是搭載一具SUZUKI重型機車Hayabusa的1.3升引擎,提供達到175hp的最大馬力,而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三秒就可以達成!

除優異的加速性能之外,原廠也為它配置了前320mm與後282mm的大尺碼通風煞車碟,還有YOKOHAMA品牌的Advan系列跑胎,尺碼為215/50-17,並且提供賽車等級的六點式安全帶,搭配僅有3420X1800mm的車身尺碼,這輛新車將在明年初正式量產!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