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及TOYOTA獲得2006 J. D. Power豪華車及非豪華車服務顧客滿意度No. 1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4/2006星期三)
由美國J. D. Power調查公司所發佈,一年一度國內汽車界重要指標性調查-CSI (汽車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指標) ;亦卽新車銷售之後回原廠維修服務過程之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已告揭曉:由和泰汽車公司所代理的LEXUS 及TOYOTA 囊括冠、亞軍,並分別獲得2006 年豪華車及非豪華車CSI服務顧客滿意度的No. 1。LEXUS同時也是所有汽車業界服務顧客滿意度的No. 1。

本次調查,LEXUS再度展現領導品牌風範,不論在服務專員、維修接待、交車過程、服務品質、服務便利性、車輛品質及顧客休息室等七大項調查,均為同業之冠,堪稱同業標竿。以總分876分(滿分1,000分)再度衛冕成功,並連續八年獲得此一殊榮,此一記錄不僅國內,國外亦無人能及。TOYOTA則以860分,緊隨在後,同時也是非豪華車級第一名。

2006年CSI調查,由J. D. Power,針對2, 700多位於2004年7月~2005年6月期間購車的新車車主進行調查。值得注意的是,在業界不斷的自我要求下,2006年業界平均分數較去年度成長19分,達843分。可見業界各品牌在良性競爭的激勵下,均能提供具效率且週到的服務,顧客服務水準均有長足進步,實屬消費者之褔。

事實上,這些年來,國內汽車市場競爭白熱化,如何能脫穎而出,誠屬不易。J. D. Power每年調查報告中,都不斷指出,儘管原廠在面對消費者要求不斷提高狀況下,不斷做出改善對策。然而,從調查中發現,仍有5%的車主因「服務便利性」及「聽從朋友、家人的介紹」,選擇至非原廠實施維修保養。因此『傾聽顧客的聲音』,並發覺顧客的需求,且更近一步滿足顧客需求,不僅是各汽車品牌努力的目標,也是達成顧客滿意唯一方法。

和泰汽車也不例外,該公司長年來不斷秉持『TOYOTA Way』所堅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持續改善精神,強化及開發各項有關提升顧客滿意的活動如:全省銷售/服務據點之內外更新、強化第一線服務人員的質與量、各種顧客滿意教育訓練、服務品質的控管、流程改造及服務廠服務營運評價…等。

在調查結果公佈後,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和泰汽車能再度在競爭激烈車市中勝出,除了感謝消費者對我們的肯定外,同時對台灣TOYOTA團隊,包括製造廠家、代理商、經銷商全體同仁積極投入的努力,致上最高敬意。和泰汽車將持續結合製造廠家以及全體經銷商,戰戰兢兢、再接再厲,致力於LEXUS與TOYOTA品牌CS(顧客滿意度)之提升,提供超越客戶預期的服務,使和泰汽車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標竿汽車集團,也讓顧客、投資者及員工滿意,達成三贏局面。』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