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藉Patti LaBelle演唱會提供試駕及公益機會
AUTONET記者:Trista(10/04/2006星期三)
這個週末,曾獲得兩屆給葛萊美獎的R&B歌手─Patti LaBelle,將於美國展開「The Gospel According to Patti」巡迴演唱會,而CHRYSLER想要藉著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把Aspen帶到演唱會場,讓參加民眾試駕,並且贊助醫學教育。

從十月七日起,Patti LaBelle將從達拉斯開始巡迴演唱,總共會有12場巡迴演唱,演唱的地區包括,並且最後在明年三月結束,主要是以教會為巡迴演唱地點,CHRYSLER提供試駕的地點包括芝加哥、費城、紐約的布魯克林、馬里蘭州的Landover、亞特蘭大、洛杉磯、俄亥俄州的Cleveland。

CHRYSLER就在演唱會週邊展示Aspen,以及相關錄影帶播放,提供相關促銷活動,同時在演唱會前,也會有Aspen的試駕活動,並且每次試駕就捐贈五美元給賓州大學的Abramson癌症中心,希望能夠教育非裔美國人─癌症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重要性;上述七個城市是主要的非裔美國人市場,所以CHRYSLER才會特別選擇在這些地區提供試駕。

CHRYSLER全球行銷傳播主管David Rooney表示,Patti LaBelle是全球知名的巨星,她個人非常獨特的風格,超越傳統界線,與CHRYSLER的品牌很相似,這是為什麼這次的合作如此吸引人,而且對雙方都很有幫助。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