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新車-Techical Studio TS07完全客製化的手工跑車…
AUTONET記者:明以(10/04/2006星期三)
我覺得每屆巴黎車展最精彩的就是小廠所展現的無限創意!

由法國獨立跑車廠Techical Studio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推出的TS07跑車,這輛耗費至少20個月打造的跑車,整車完全以高檔的鋁合金與碳纖維打造,並且搭配鍘刀車門設計,相當具備侵略性的外觀造型,比起「滿街」的 FERRARI與PORSCHE更令人新奇!

有趣的是,法國原廠提供這輛TS07跑車,消費者可自由選配動力系統的權利,並且包括四缸、六缸、八缸等選擇,全部悉聽尊便,動力輸出調性的特性也可以依照買家需求調整!

基本款的TS07跑車提供一具排氣量2.0升的直列四缸引擎,經過調校之後,標準版本的車款可以輸出達到200hp/7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2.3kgm/4750rpm的峰值扭力,達到每公升排氣量100hp的優異容積效率,而且搭配輕量化僅有945公斤的空車總重,雖然沒有公布原廠性能數據,但可以想像優異的性能表現,不過這款新車預計將在明年才會正式量產,而且每一款車都有三種不同的動力可選擇,配備各項規格也完全客製化,加上全程手工打造的流程,完全達成個人化的目標。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