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Jetta ,Golf, Passat 安全性領先群雄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4/2006星期三)
VW的全面安全防護概念,又再次通過測試機構的考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機構(NHTSA)公佈了最新的安全測試報告,2007年式的VW Golf、Jetta 及 Passat 都在這次的測試結果中,脫穎而出,給予安全上的肯定。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機構,目前是汽車業界最具公信力的測試機構之一,這些安全的測試數據,往往也會是消費者在購車時的重要指標。這次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機構公佈的最新測試報告,2007年式的VW Golf 五門版、Jetta 以及 Passat,正面撞擊測試部分,在前座駕駛及乘客安全,都是獲得四顆星的表現。側面撞擊測試部份,Passat 對於乘客安全是獲得五顆星的最高殊榮、前座駕駛部分也獲得四顆星的肯定;而Golf與Jetta,不管在前座駕駛及後座乘客部分,則都得到五顆星的最高評價。

VW是汽車安全上創新的領導者,幫助駕駛及乘客在第一時間避開意外的發生。VW的造車哲學是將安全融入造車工藝的一環,且將最有效率的主動及被動安全科技運用在VW的每一款車型上。主動的安全,VW提供四輪碟煞的ABS防鎖煞車系統,它整合引擎煞車輔助系統,增強煞車效率與安全性;電子式動力轉向系統,則是輔助直線駕駛的穩定度並能適時進行微調。被動的安全,VW將駕駛座及前乘客座的前方氣囊及側邊氣囊、後方撞擊頭部保護系統及三點式安全帶,都列為所有車型的標準配備。此外,前座安全帶更配有束緊器與限力器,它能夠進一步強化乘客的安全。其他安全配備上,電子車身穩定系統(ESP)、防滑限制器、電子差速器、電子煞車壓力分配以及液壓煞車輔助,這些都是依照消費者本身的需要,可選購的安全配備。VW提供的配備,無論是標配或選配,都確保駕駛者及乘客的安全提昇。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