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回來囉!159全面精進打頭陣!(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6星期三)
由「平民FERRARI」之封號便可得知,同樣流著義式血液的ALFA ROMEO,擁有著令人熱血沸騰的激情設計外,犀利的操控個性更是教人難以忘懷,但在台灣市場中由於總代理的命運多桀,始終無法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單;今年藉由著愛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再度成立,也讓ALFA ROMEO此車廠再度於台灣車市中展露曙光,挾全新產品魅力與完整陣容的籌碼,一場全新的ALFA ROMEO風暴,似乎指日可待了!

目前歸屬於義大利FIAT集團旗下的ALFA ROMEO車廠,在一般的平價量產車領域中,擁有著極高的評價,相較於超級跑車等對手平易近人的售價,卻可享受到過人一等的操控實力,加上原汁原味的義式設計,運用簡單俐落線條卻可營造出不凡的肅殺氣息,也難怪ALFA ROMEO從未與「性能」二字脫離關係。

雖然過去在義大利民族性的影響下,所推出的車款擁有著「中看不中用」疑慮,但在現今造車技術的火速進步、逐漸成熟影響下,義系車廠早已與有與全球一流車廠平起平坐的質感呈現,因此在改善了過去缺點後,新一代的ALFA ROMEO,更擁有不可小覷的強勁態勢。

而今年底藉由著愛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引進動作下,ALFA ROMEO旗下共有147、159、GT、Spider、Brera等五款車型與台灣消費者見面,而為了先嚐新世代ALFA ROMEO魅力,AutoNet試車組特地商借了一輛159車型試駕,且不僅於此,此159為搭載著1.9 JTDM柴油動力的柴油車款,搭配著六速手排與Giorgietto Giugiaro設計的外型,不但與目前台灣正興的柴油風潮相搭,更為台灣車市中注入一股久違的義式新血,到底實戰經驗如何?明天揭曉囉!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