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場2016年成長三倍
AUTONET記者:Trista(10/04/2006星期三)
身為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AutoNet之前曾經報導過不少車廠相準印度市場的發展可能性,投下鉅資準備大展身手,會被認為還有發展的可能性,當然除了國家正在發展外,目前每一千個印度人當中,擁有個人汽車的人大約只有六、七人,有就是說印度的汽車市場還有擴大的可能性。

所以最近印度汽車製造商協會提出了一個大計畫,希望到2016年,印度汽車市場的銷售額要成長三倍,達到年營業額1450億美元,所以未來十年內,印度汽車產業需要350億至400億美元的投資,是過去16年的四倍。

所以印度汽車業希望印度政府放寬政策,例如實行免稅期、取消對工廠設備和基礎設施投資徵稅等。並且為了實現2016年的目標也必須擴大教育和培訓方面的投資,並且印度汽車業也期許在印度以外的市場,必須強化品牌,提高競爭力。

其中印度國產車廠─TATA正在開發一款售價約2200美元普及型轎車,這款車的價格比一般入門級轎車價格低一半多。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