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北美部份產能轉至日本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4/2006星期三)
NISSAN汽車計畫將北美地區的生產製作轉移到日本,為改善收益作一些努力。消息來自Nihon Keizai商業日報披露的內容。

這家媒體十月一日的新聞內容顯示,NISSAN所生產的兩款車:minivan車款 Quest及INFINTI的休旅車款 QX56,原來由Miss州的Canton工廠生產,預料將在2008年及2009年重新安置到日本的工廠生產。

NISSAN汽車2005年在北美賣了四萬部Quests及一萬五千輛INFINTI QX56。由於這兩款車主要是在北美銷售,過去本地生產可提供這家公司較低的配給費用。但是給他們過小的銷售量,讓NISSAN相信他們該轉成從日本生產後再輸出至美國,因為日本國內的工廠可以在車款間轉換及讓製程更快。

Canton工廠的生產量會持續不會改變,他們將在這裡生產NISSAN貨卡車款。不過截至目前,NISSAN官方沒有對此新聞表示評論。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