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皆宜的MITSUBISHI Grunder,成為「安於內、形於外」精神的嶄新代言!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04/2006星期三)
根據2006國產中大型房車價值認知調查(Consumer Insight)中發現,35至45歲年收入超過百萬的男性消費者,對於成就感的價值觀,表現在追求內在和諧、渴望外在肯定,兩個不同心理面向;除了累積人生的智慧外,更渴望富足舒適的生活;對外則追求表現及超越他人的企圖心。一如MITSUBISHI Grunder兼具豪華舒適內裝及時尚動感外觀,在靜與動之間取得絕佳平衡,充分滿足菁英客層。而「安於內、形於外」的精神,正可為這種心理趨向提供完美的註腳,也正是MITSUBISHI Grunder產品設計的原點及品牌定位。

MITSUBISHI Grunder所擁有的風華氣度投射出男性的心靈渴望及典範。融合現代設計的時尚流線外觀,大型鍍鉻水箱謢罩及鷹眼式頭燈造就出獨特的美學造型。2.4升MIVEC引擎蘊含162hp/5500rpm的強大動力,在動靜瞬間創造出不凡的駕馭樂趣,滿足車主追求品味及操控樂趣的體驗;而豪華氣派的精緻內裝不但符合人體工學,加上NAVI衛星導航、全時胎壓偵測器等人性化的頂級配備,更是提供車主舒適尊榮的生活享受。MITSUBISHI Grunder從內而外,展現動與靜之間完美的詮釋,兼具時尚及動感的優異產品力,成為「安於內、形於外」的最佳代言。

中華三菱除於10月份起推出全新的主題廣告,打造Grunder「安於內、形於外」時尚動感的全新品牌形象外,另將與知名男性時尚雜誌合作,聯合舉辦系列活動,藉以展現Grunder的獨特魅力,包括10/10至10/22 將在台北信義區上演的男人時尚舖deluxe shop,展示創意與精緻工藝的時尚精品,屆時Grunder以其獨特的時尚魅力,擄獲與會的時尚嘉賓;而10/13的星光夜宴PARTY,除邀請國內時尚名人共襄盛舉外,中華三菱也特別為此活動以今年最流行的金橘色系,精心打造全台唯一的MITSUBISHI Grunder-「時尚魅金」紀念車款,並以現場準備了Grunder星光大道、時尚展車舞台及爵士樂團現場演奏等活動,讓當天派對更加精彩可期。

為了進一步闡釋「安於內、形於外」品牌精神,中華三菱特別於10/21、22邀請到名作家蔡詩萍以及文化創意人郝廣才,舉辦2場Grunder「安於內、形於外」講座,以其自身的專業領域及生活見解,分享「安於內、形於外」的精神意涵。

10月份是MITSUBISHI Grunder的精采時尚月,相信將會帶給所有消費者一場場品味獨具的時尚饗宴,有興趣的網有可別錯過了!

時間

時間

活動名

地點

10/10(二)~10/22(日)

10:00AM-10:00PM

Deluxe shop

誠品台北信義店一樓中庭展示區

10/13(五)7:00PM

(憑邀請函入場)

『星光夜宴』PARTY

誠品台北信義店一樓露天咖啡座及七樓空中花園

10/21(六)7:00PM

郝廣才先生

10/22(日)2:00PM

蔡詩萍先生

『安於內、形於外』講座

誠品信義店三樓

 


 
 
10/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