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油三輪車─MOONBEAM
AUTONET記者:Trista(09/22/2006星期五)
你對於車廠提供的車子不夠滿意嗎?還想要更省油的車嗎?這裡要跟你介紹一個美國奇人,自己做了一輛名為「MOONBEAM」的三輪車。

這位老兄叫做Jory Squibb,他以1987年的HONDA Elite 150機車為主體,並且使用部分1984 Elite 125機車零件,完成這輛他心目中的夢想車,Jory還特地設置MOONBEAM專屬網頁,和網友們分享製造過程。

據網站表示,MOONBEAM最高安全時速為85km/h,不過最省油的時速大約為55km/h至65km/h,他曾經以大約65km/h行駛,測出一公升可以行駛44公里,市區的話每公升可以行駛大約35公里。

MOONBEAM只有兩個檔位,沒有倒退檔,有里程表、油表、雨刷、喇叭、大燈等,有兩個座位,但是如果兩個成人坐在一起會顯得較壅擠,所以比較適合一個大人一個小孩;整輛車(包括購買兩輛機車的錢),總共2339美元(大約77000新台幣),不過Jory花費了大約1000個小時完成這輛車。

以及他的網站上還提到,他打算從他居住的緬因州開著Moonbeam到麻州的波士頓,並且他希望在九月21日早上六點出發,不過關於這件事他太太似乎成為他的最大阻礙,此外還有高速公路的最低速限。

http://mysite.verizon.net/vze6omtd/jorysquibb/index.html這是他的網站,如果覺得對於這個人還算有興趣的話,網站上有留言板及E-mail來個跨國交流吧!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