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City Jetta & Golf四代車系還在賣?
AUTONET記者:明以(09/22/2006星期五)
不要懷疑您的眼睛,在德國總廠已經全面換上五代Golf-Jetta車系之後,位於墨西哥的生產線,依舊生產四代Golf-Jetta車系,日前VW加拿大分公司也宣布發售平價的City Golf & Jetta,而且也表示將與五代Golf-Jetta車系!


全新的2007年年式 City Golf,就是大家熟知的四代Golf掀背車款,建議售價由14900加幣起跳,至於四門房車的City Jetta,就是國內曾經導入銷售的 Bora房車,建議售價為16700加幣,兩款車的起始售價各約合台幣37與41萬元左右。

這當然是基本型的建議售價,動力系統均為2.0升直列四缸8氣門引擎的配置,最大馬力為115hp,並且全面將雙前座防護氣囊與ABS列為標準配備,當然四五代車型同步銷售的狀況,也可以看出 VW希望用更多元更實惠的車款,吸引美加地區預算買家的企圖!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