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場LAX添新車,12台天然氣公車報到!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2/2006星期五)
有機會到美國西岸Los Angeles一遊的朋友,降落在當地國際機場(LAX)後可別只顧著出入境,仔細注意一下異國的機場,很可能就會發現到與台灣不同的東西。以這台可搭載100人以上的機場公車來說,它可是LAX最新加入的成員,一台高乘載的天然氣機場接撥車!

LAX共計從北美公車企業(NABI)那兒拿到了12台天然氣接撥車。這次添購高乘載量的新公車,主要是因為有七個國際航空公司不約而同的將在2007年到2010年之間,啟用全新的Airbus 380飛機,它能夠容納555至800名乘客,藉時本就來往頻繁的LAX ,想畢會更加熱鬧。若想有效率的服務乘客,登機門與機場之間的交通運輸是極其重要的一環。

LAX添購的天然氣公車售價為65.9萬美元,約台幣1977萬元。機場原本的20台公車,一台的乘載量約為60到80人,這款新購的CNG 60-BRT公車,不但所能容納的人數為幾乎是原本的兩倍,LAX藉此機會淘汰了五台高齡22歲的柴油公車,並以天然氣公車替補,也頗為符合現在時下對於環保標準的要求。有幸到Los Angeles一遊的朋友們,就好好體驗一下搭乘上千萬台幣公車的感覺吧!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