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要鬥奇瑞QQ!
AUTONET記者:明以(09/22/2006星期五)
什麼奔奔?

都已經有QQ了,人家還賣得一級棒,老外告都告不贏勒!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傳聞已久的長安自有品牌乘用車CV6,日前終於在位於重慶的長安總廠下線,這款看起來像是中國版A-Class的都會小車,不僅定名為「長安奔奔」,也將以較對手更為優異的C/P值進軍中國入門房車市場!

這款新車的造型由中國長安集團同義大利IDEA設計工作室聯手打造,並且由IDEA 第一把交椅Justyn Norek操刀,所以比起其他自有品牌新車來說,長安奔奔的造型成熟度更高,而這輛小車也採用歐洲當今相當流行的單廂式配置,在有限的外部車身尺碼下(軸距為2360mm),提供最大化的車室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奔奔將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1.3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比其中國其他競爭對手來說還要升級,而更接近小型房車水準的配置,也將讓長安奔奔面對其他對手時,擁有更大的勝算與把握,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建議售價,不過依照中國汽車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入門車款很有可能低於五萬人民幣!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