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暢遊美國別忘了租一台LOTUS Elise!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22/2006星期五)
美國LOTUS Car公司宣布將提供旗下的Elise跑車給汽車出租公司,也就是說,LOTUS車迷們未來到美國旅遊,除了可享受異國情調外,還可以租一台Elise來拉風一下,豈不痛快!

不過依照LOTUS發言人Colin Price表示,雖然這是Elise發表以來頭一次開放出租,不過LOTUS不希望這個美意不要過於浮濫,因此謝絕的美國主要汽車出租商的邀約,像是AVIS或HERTZ,反而決定與各州獨立的小型汽車出租商合作。目前已經有來自加州、佛羅里達、亞利桑納、內華達、與賓州的出租商拿到了第一批的LOTUS Elise,預計在幾個月內繼續拓展至美國其他州。

至於為何美國LOTUS Car會願意做出這樣的決定呢?原來是因為老是有顧客到當地的經銷商詢問是否他們願意出租新車,而Elise也總是他們想租的,LOTUS也不過是順應民意。然而以Elise的特色來說,應該符合許多遊客的胃口才是,筆者上次遊美在HERTZ租的房車雖然開起來舒服,不過就是少了點刺激感,下次換租台LOTUS Elise來玩玩!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