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新G35,完全國際觀設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2/2006星期五)
過去的INFINTI,多從日本人觀點出發,然而21世紀的INFINITI,卻具備強烈的世界觀,尤其最新一代的G35,無論在任何地區都那麼搶眼,且不單單只是一輛日本車,而是完全國際化的車款。

外型上宛如縮小版M35/45的新G35,洗鍊成熟卻不失個性化是最大特色,銳利中帶有圓滑、性能跑車因子中參雜些許的氣派,若與過去INFINITI家族那股強烈的東洋日本風相比,新G35擺在任何地區都能融入當地文化,也就是說不再那麼簡單就讓人感覺這是一款日本車,而是以世界觀點作設計概念,所以當日本媒體到美國試駕時,第一印象是G35變得更成熟了。

為了注入INFINITI的純正血統和21世紀全新概念,設計師針對新G35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頭尾燈組的「L」型態,不像M35/45那般剛烈,尤其是頭燈組造型順著前葉子板的弧度服貼在上,從側邊望去如同一把利箭。而車尾的後擾流翼更與行李廂蓋整合,變成具備整體美的鴨尾;而向來是Skyline特徵的四圓尾燈組,更在LED的加持下展現高科技感。

此外,日本媒體對新G35的鈑件與車體更是讚譽有加,因為厚實的鋼板與渾厚的關門聲,紮實度足以讓最大競爭對手BMW 3系列與M-BENZ C-Class汗顏,至於LEXUS IS,新G35根本不必將之放在眼裡。

看來這回INFINITI已經找到品牌真諦與定位,才能打造出國際性的新G35。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