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車之外,FORD更以綠色大軍相挺柯林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6星期五)
先前AutoNet的新聞中,報導了有關FORD贈送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一輛MERCURY Mariner Hybrid總統特別式樣車,不但與前總統柯林頓目前擔任的環保大使角色相得益彰,更希望能響應前總統柯林頓目前致力於對抗全球溫室效應的動作。

而於9月20日到22日於紐約市舉辦的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會議上,會議中將討論地球目前能量與氣候的變化、全球健康與貧窮的緩解與宗教與種族衝突的緩和等議題。

而FORD近幾年來同樣也致力替代能源科技的研發,希望盡一己之力,幫助改善目前日趨惡劣的地球環境;除了當下贈送給林聳統柯林頓的Mariner Hybrid車款以外,FORD集團也在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會議期間展示了MERCURY Mariner Hybrid、FORD Escape Hybrid、FORD Focus PZEV與F-150 FFV Pick-up等車型,以展現FORD於此領域的研發成果。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