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企業號改開公車,Picard艦長老年失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2/2006星期五)
1970年代一直發燒到現在的美國科幻影集星艦迷航記Star Trek,庫克艦長、史波克都已經是第一代人物,新一代則是Jean-Luc Picard艦長所領軍的團隊。

最受科幻迷喜愛的星艦迷航記Star Trek,從電視一路紅到大螢幕,其中X戰警中的英國演技派演員Patrick Stwart,更演活Enterprise企業號的艦長角色Jean-Luc Picard,不過現年66歲的Patrick最近似乎改行當起公車司機.....。

為什麼堂堂的USS宇宙聯合軍企業號艦長竟然當公車司機呢?原來生長在英國中北部Leeds的Patrick Stwart,正因為新星艦迷航記在全球大受歡迎,可算是當地居民的榮耀,為了慶賀該市出現大明星,特地將202/203路線的公車以企業號塗裝呈現,而首航當然是由Patrick Stwart掌方向盤。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原本在宇宙間飛行,且慣於發號命令的艦長,這回自己掌舵且開著公車巴士,心裡不知是否不平衡,要是我....放平常心吧,反正都是交通工具,只是地方不一樣罷了!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