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廠DURA公司接獲那斯達克的警告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2/2006星期五)
DURA汽車系統公司星期二承認,9月19日有接獲來自那斯達克股票市場的信函,信上說從交易所方面來看,DURA公司目前生存動態處在危險狀況。他們有可能將公司從交易所上市股票名單中除名。


DURA的總公司設在密西根州Rochester Hills,它表示公司信用評鑑等級A的股票的持有雖然限於少數人,但它已經連續30天價格低於那斯達克最低標的每一股美金一元要求了。

DURA現在有180天時間或者到2007年的三月十二日的期限,去恢復遵從那斯達克最低的1美元叫牌價規則。DURA可能會由於斯達克的警告而繼續存在一部分,如果它的股票在每股1元或更多價格收盤,同時吻合連續10天的最低標準。

但是即使那樣,那斯達克應該會考慮要求DURA公司多於10個營業天的時期,才能夠確定顯示DURA公司有維持長時期遵從規定的能力。在八月的時候,當月DURA已經透露它聘請了兩家都是設立在紐約的金融重建公司Miller Buckfire & Co. L.L.C.,以及Glass & Associates 公司,針對DURA公司如何調整金融重建提出建言。

上個星期,一位分析家Lehman Bros預測DURA公司在接下來很短數月內必須提出破產法第11章。有關這方面的回應,紐約公關公司Brunswick Group L.L.P.,的合夥人Robert Mead描述DURA公司,他說:「我們一直在評估我們的重要的組織,也專注在我們的財政債務的結構調整,而它是過早去推斷我們以何種能力執行一個財務的結構重整。」。

DURA公司主要是製造汽車零件,例如手煞車系統、換檔系統、踏板、門閂、絞鏈等零組件,百分八十的業績來自於美國車廠。DURA 2005年的營業額達23億4千萬美元。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