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精進!LAND ROVER 2007年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6星期五)
身為全球LSUV領導品牌的英國LAND ROVER車廠,為了迎接2007年的到來可是充足準備,除了日前報導了關於英國2007年式Range Rover將於十月上市以外,美國地區的LAND ROVER也加足了好料準備於2007年再度衝刺,有何精進?繼續看下去囉!

除了即將於明年問世的Freelander2以外,目前於美國市場現行車款共有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與LR3(也就是Discover3)等,雖然於2007年式樣中上述的三大車款並未作大幅改款動作,但於細部的修正倒是少不了,希望在更加細心的配備與設計下,提供車主更全面與體貼的用車環境。

Range Rover
首先在Range Rover車型中,在原先頂級舒適至極的車室中,再作了小幅改變,如雙手套箱、新設計的杯架、重設計的飾板質料、重新調整位置的側邊氣囊(以提供後方乘客更加的防護)、新增的駕駛膝部防護氣囊、重新設計的恆溫空調系統(降低運轉噪音)等,而具通風功能的前座列為選配項目(4.2升機械增壓車款為標準配備),可加熱的前座椅則皆列為標準配備等,定價則從美金77,250至92,750元間。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車型可說是LAND ROVER近年來最重要的突破,完美的將傳統擅長的越野能力與性能作結合,優異的銷售成績也證實了Range Rover Sport優異的產品力;而在2007年式樣中,增加了one-touch功能的前座電動窗、具Bluetooth功能的個人行動通訊系統、SIRIUS衛星收音機列為4.2升機械增壓車型的標準配備、駕駛資訊中心加入時間顯示功能等;車價則從美金57,950至71,250元不等。

LR3
最後的LR3車型方面,電動天窗、全皮革內裝鋪陳與240瓦輸出功率的harman/kardon音響系統與九支喇叭配置全數列為標準配備,且所有的V8車型皆配置七人座設定,而V6 SE車型更加上了合金輪圈配備。

舒適配備部分,駕駛座導入了電動腰靠機制,副駕駛座的電動窗也加上了one-touch功能;為增加換車道的便利性,三秒閃機制的方向燈設計也列為標準配備;定價方面,則從美金42,150至53,950元不等。

在經過重新調整之後,於北美激烈的汽車市場中LAND ROVER將擁有更犀利的籌碼競爭,相信對於2007年,LAND ROVER可說是信心滿滿!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