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陶瓷店耍噱頭,LAMBORGHINI Gallardo擺上桌!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2/2006星期五)
優雅的陶瓷藝品,該用怎樣的手法來推銷?一般最常見的方法不外乎是以極具柔性高雅纖細的宣傳方式,來表現陶瓷高貴典雅的一面,但是位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陶瓷名店William Ashley,卻大膽的選擇以對比性的呈現方式來突顯其陶瓷製品的「堅硬」度。

William Ashley在店門外展示精緻的餐具擺設,但在桌子正中央的不強調其美感的豔麗花朵,也不是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糕品,若不是有圖為證,其實還真的難以相信在餐桌上居然會四平八穩的擺著一台「綠油油」的LAMBORGHINI Gallardo!這個擺設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道理可尋,但仔細看看圖片左下方的綠色箭頭,你就能明白箇中玄虛。

原來這台Gallardo當初在「上桌」之前,是先由吊車將之懸掛在空中,然後再小心的垂直落在四個William Ashley的陶瓷茶杯上,簡單的說就如同光腳踩雞蛋的原理,只是在這裡不是為了證明Gallardo身輕如燕,而是要讓路過的民眾都能眼見為憑:William Ashley的茶杯,真的是既堅固又耐用啊!


 
 
09/22/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